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
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

活動及消息

第十六屆初象藝術展

2017-11-11 返回上一頁

第十六屆初象視覺藝術展已於 11/11/2017(星期六)開幕,本校有幸再一次向社會大眾展示學生的作品。「初象」自 2003 年於太古坊舉辦第一屆藝術展起,深受大眾歡迎,及後移師到藝林畫廊舉行。近年,「初象」展覽除了展示正就讀本校學生的優秀作品外,亦邀請到現今活躍於純藝術、媒體藝術、設計及建築等不同範疇的畢業生共同參與,讓畢業生可以向在校修讀視覺藝術科的同學們,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。本年度我們邀請到譚逸謙舊生參與展出,他現在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純藝術系。

是次展覽分別展出初中及高中學生作品。在高中視覺藝術科的作品中,除了展示出傳統的創作媒介外,本年度的特色是展示如立體及多媒體作品,反映出學生們積極的物料探索精神,令作品呈現多樣變化。展覽由11/11/2017至16/11/2017,各位同學和家長可把握是次機會,了解當代香港中學生的藝術創作特色。

日期:11/11/2017至16/11/2017

時間:9:00AM – 7:00 PM

地點:香港灣仔駱克道301-307號洛克中心3樓

#張振興 CGHC

返回上一頁